首頁 > 其他服務

其他服務 | 關於我們

About Us

認識我們

Original intention 初衷

海笛樂器,成立於1995年,一家兼具音樂教育精神與樂器銷售使命的優質老店。經營者以一個父親為女兒預備課程及挑選樂器的苛求,為每一位客戶規劃課程與選購商品。

Walked 走過

近三十年來,我們帶領過無數的孩子認識音符、學習音樂,訓練過無數的學子進入音樂系所,踏入音樂殿堂與教學領域,更陪伴無數的音樂愛好者,一起走過每一段歲月的生活。

Growth 成長

目前海笛是在台中北屯區最具規模與口碑的音樂教室,更有許多家長不辭辛勞的跨區來本中心學琴,因此應客戶需求特別增加到府家教師資派遣的課程模式,更是將優秀的師資與管理服務到家,讓大台中地區的家長都可以享受方便、輕鬆與專業的學習服務。

Appreciation 讚賞

另外我們在樂器銷售方面,更是站在學生與家長的需求,以誠懇的心和專業的評估建議,來協助每個客戶選購最適合的樂器商品,並以網路拍賣的最低價作為售價標準,而得到無數客人的讚賞,海笛賣的不只是商品,是服務也是誠信。

Management Team

經營團隊

執行長 張証傑 主任

1. 台中市忠信國小合唱團(1980~1982) 2. 台中市向上國中管樂隊指揮(1983~1985) 3. 第二屆全國熱門音樂大賽中區優勝 4. 第四屆ICRT青春之星音樂大賽台灣區代表、亞洲區決賽第四名 5. 台中市樂器商業同業公會第六~十屆理監事 6. 2016台中市街頭藝人表演證照

2014年獲台中市商人節表揚優良商家,近30年的從業管理,深獲學生們的愛戴,老師的支持與客戶的信任,網路評論一致好評。

音教輔導 戴宸希 老師

學  歷 |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畢 主修鋼琴 現  任 | 海笛音樂藝術中心音教部輔導老師 教學專長 | 兒童古典鋼琴/鋼琴檢定輔導

細心了解每個學生的學習進度,傾聽家長的心聲,耐心地做好與老師溝通協調的角色,報名課程、購買樂器諮詢就找「小希老師」

樂器服務王意媜 老師

學  歷 | 2020年亞洲盃音樂大賽第二名
2014年CPSY全國熱門菁英賽 優勝
教學專長 | 兒童/成人爵士鼓教學、檢定輔導專職老師

樂手出身的小媜老師,極具耐心與熱誠,對於電子鼓各機種的功能特色瞭若指掌,讓每個購買鼓的客戶得到最佳的指導諮詢服務

維修技術顧問團隊

鋼琴調音 葉達明 技師 (前台中市調律職業工會理事長) 弦樂維修 謝德章 技師 (資深提琴製作維修師) 長笛維修 王世忠 技師 (日本Pearl長笛台灣廠技術課長)

EnvironmentalEquipment

環境設備

TOP